iT邦幫忙

2022 iThome 鐵人賽

DAY 25
0
影片教學

跟著 Chatbot 逛夜市~系列 第 25

2022-Day25【Wit.ai】2022年8月新增的 Composer 功能:EP8. 認識 Context(ft. 總站夜市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如果您很好奇「總站夜市」和 Context 有什麼關係的話!?
答案是:「沒關係XD」

純粹是我想講講這個在台中捷運啟用時,拯救搭乘率的夜市~

Yes

補充資料:
https://reurl.cc/NRm7pn

1

為什麼取名「總站夜市」呢?因為就位於台中捷運的「北屯總站」附近。「總站夜市」就在台中捷運開放搭乘的時候開幕(也因此,被戲稱是用來拯救台中捷運XD)

2

至於總站,個人覺得就是一個為了觀光客設計的夜市,許多攤位都是連鎖type,例如:照片上的魷魚尾巴,在台中的夜市真的很常見(我也想去加盟一家說,賣不掉就自己吃掉XD)

3

好的,據說總站現在又更熱鬧,因為年初熄燈的太原夜市,有部分攤販選擇換到總站夜市。有機會到台中,不妨搭個捷運到總站參觀一下~


上一篇
2022-Day24【Wit.ai】2022年8月新增的 Composer 功能:EP7. 認識 Intent Based Response(ft. 精誠夜市:那些年,我們一起逛的夜市~)
下一篇
2022-Day26【Wit.ai】2022年8月新增的 Composer 功能:EP9. 認識 Capture Entities(ft. 每逢假日人潮排好排滿的「嘉義文化路夜市」)
系列文
跟著 Chatbot 逛夜市~3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